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过暖暖新年,欢度元宵佳节

文本框:  
图1:市人大机关和梁苑社区联合举办了“猜灯谜、过佳节”活动

219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党群交流沟通平台,展现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市人大机关和梁苑社区联合举办了“猜灯谜、过佳节”活动。

活动现场异常热闹,红红火火的灯笼衬托出喜庆的氛围,市人大机关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精心制作了200余条谜语与社区居民一起分享。这些灯谜内容丰富、趣味盎然,既具有娱乐性,又具有知识性。大家展开谜面,有的默默思索,有的相互讨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欢乐的气氛,猜出谜面的同志欢喜雀跃地到领奖处领取奖品。

文本框:  
图2:市人大机关和梁苑社区联合举办了“猜灯谜、过佳节”活动
此次元宵喜乐灯谜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领悟到了传统文化魅力,活跃了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2-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