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参加全市及
本机关"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文本框:  
图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强、穆宏地带领志愿者义务植树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号召,努力打造全市动员、全民动手的国土绿化新格局,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根据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要求,2019228日上午9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在祥符区西姜寨乡白庄村参加了全市组织开展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文本框:  
图3: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合影

 

劳动现场,志愿者精神饱满,严格按照植树造林技术标准一丝不苟开展工作,大家分成小组,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吃苦耐劳的精神。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春季植树造林任务圆满结束。

当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又专门组织志愿者进行了本机关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市正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示范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过程需要人人参与。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而且坚定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当前国家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今天,此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3-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