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937日上午,鼓楼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机关委室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联络员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总体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我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对2019年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正确导向,抓好责任落实,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宣传重点,不断拓宽工作思路,保质保量地完成信息工作任务。下步工作中要注重找准切入点、挖掘闪光点、寻找突破点,充分利用和发挥好《人大建设》《开封人大》《工作动态》等人大系统宣传阵地和平台的作用,传递基层人大声音,展示鼓楼人大形象,让人民群众更好地认识人大工作、走进人大工作、支持人大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我区人大工作水平,为奋力谱写鼓楼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积极的贡献。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37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3-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