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机关开展“快乐庆三八 西湖健步”体育活动

文本框:  
图1: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文娟出席活动开幕式

3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机关机关主办的庆“三八”女子健步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文娟出席活动开幕式。

 

 

 

 

文本框:  
图3:运动员沿着既定路线前进

文本框:  
图2:运动员按照正确方位站好整装待发

 

 

 

 

 

 

 

 

 

 

 

上午9点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女运动员们着统一服装在汴西湖东岸楼台明月三号码头集合完毕,旗手执机关队旗,运动员按照正确方位站好整装待发,随着出发号令发出,运动员们迎着春风、喊着响亮的口号沿着既定路线前进,在活动领队的指挥下,市人大机关队伍始终整齐划一。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个人的集体荣誉感,活跃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工作气氛,展现了机关女干部、女职工的精神风貌,使大家真正的动了起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3-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