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本框:  
图1、文明志愿者指挥交通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积极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在金明广场开展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手执“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指挥旗。当看到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越线行驶以及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志愿者们对其进行礼貌地劝导和纠正,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即使乍暖还寒、风沙阵阵,志愿者们仍坚守路口,在志愿者们的示范引领下,路口交通井然有序。      

文本框:  
图3:行人观看文明交通知识
文本框:  
图2:向行人讲解交通法规
与此同时,另一组志愿者们采取讲解宣传展板、发放文明交通宣传页等形式,向过往行人热情地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市民文明行车、文明驾驶、文明行走,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文明交通更加深入人心,传播了积极向上、文明出行的理念,促进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3-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