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文本框:  
图1、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20193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3号楼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例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吉良发表讲话,各创建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文明办专干参加了会议。

文本框:  
图2: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吉良听取各组汇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各工作组组长今年3月份创文工作完成情况及4月份活动开展计划,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文明办主任魏勇关于3月份机关文明办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确定印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例会制度》、《市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报送内容及要求》和《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奖惩制度》。

于吉良主任首先对各组创建工作总体表示了肯定,接下来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将机关精神文明创建例会参加成员扩大到各创建组副组长中,增强机关创建工作领导范围。二是各创建工作组要提前做好创建活动的计划安排,主动向各督导主任汇报,安排好各位主任参加创文活动。如志愿服务、诚信建设、“四德”建设、文体等系列活动。三是创建活动要继续提高质量、扩大影响,是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四是加强各组联络沟通,联络员切实负责好信息的传递和任务的认领,如联络工作与本职工作发生冲突,各组组长要及时安排相关人员接手联络工作。五是要求加快机关创文氛围营造和创文环境完善,硬件设施建设要加快进度,宣传栏、宣传标语要在下月完成。

文本框:  
图3:法治诚信组召开例会
领导小组例会召开之后,法治诚信组召开例会。内司工委主任、法治与诚信建设组组长李宗武传达了机关文明创建领导小组会议的相关精神,总结了3月份法治诚信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4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会上印发了《法治诚信组任务分工》,明确了责任。

副组长李剑,成员李春晖、曹霞、高凌霄参加会议,并积极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3-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