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调研我市环保工作

4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深入一线,视察我市环境状况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贺全营、秘书长黄东山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秋杰等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农业农村局、顺达渣土车停车场、十三大街与物流通道车辆尾气遥感监测点、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龙亭区柳园口乡小李庄村、黄汴河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现场、一大街与国道310交界处、九泓化工有限公司、祥符区曲兴超限监测站等地,实地了解秸秆禁烧及渣土车运输在线监控、车辆尾气遥感监测设备运转、厕所改造和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道路扬尘污染防控、柴油货车路查路检等情况。

43日下午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参加视察的市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沟通,提出意见和建议。贺全营副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依法治污、科学治污、全民治污和做好生态环境规划等提出要求和建议。王秋杰副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表示,将积极梳理归纳、总结提炼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组织开展分析研究,统筹协调治标和治本,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进全域生态建设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市天蓝、水碧、土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4-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