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文明祭祀、绿色清明

文本框:  
图1、市人大机关志愿者志愿服务站前合影
又是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清明来。在清明节来临之前,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4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志愿者在民侨外工委副主任李明的带领下来到梁苑社区开展了以“文明祭祀、绿色清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文本框:  
图3: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
文本框:  
图2: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
活动中,结合社区实际在主要路段悬挂条幅,设立宣传工作站,设立专题展板,吸引大量的居民前来驻足观看,同时积极向居民们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清明祭祀时不放鞭炮,不焚香烧纸,注意防火,提倡居民们用鲜花祭祀等文明环保的方式开展祭奠、缅怀亲人、烈士的活动。

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一定会注意文明祭祀、节俭祭祀、安全祭祀、环保祭祀,以更加文明的方式表达对先祖、先贤、先烈的怀念之情。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4-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