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文本框:    
图1图2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4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23人来到市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文本框:    
图3、图4 机关党委书记魏勇致词、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魏勇、常委会副秘书长庞魏斌带领下,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整队入场。机关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的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随后,面对高耸的英雄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大家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

魏勇书记在致词中号召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精诚团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整个活动过程庄严朴素、肃然有序,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先烈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崇高的信仰和排除万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贵品格和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和践行党员的职责使命,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懈奋斗,为开封的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4-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