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督导“八需八难”
高质量就业及城市清洁宜居环境项目建设情况

        411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率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八需八难高质量就业及城市清洁宜居环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当日,贺全营一行先后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位于市民之家的就业岗位招聘信窗口、连霍高速开封站口、复兴大道与黄汴河口、黄汴河综合治理项目,西环路与东京大道西北口、铁塔西街市第六医院门前、东污水处理厂、北京环卫公司、宋外城遗址公园等地实地察看。

       督导中,贺全营指出,高质量就业问题亟待解决,城市清洁宜居环境建设要继续推进。各相关部门务必做好规划、协调工作,密切合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促进城市发展建设一体化,尽快解决各项目面临的难题,建立长效机制,破解我市就业难”“清洁难问题。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4-1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