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对水污染防治
“一法一条例”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5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副主任周顺民、侯培生、张学兵带领部分人大常委委员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周文强一行到金邢路、北控污水处理厂、老护城河、未来荣府工地、冯庄乡七里湾村委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汇报。

座谈会上,听取了通许县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情况、冯庄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周文强要求,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齐抓共管,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水环境污染防治的良好格局;各位代表加强学习,严肃作风纪律,做好本职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5-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