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就诊活动

文本框:  
图1:党员志愿者帮助肿瘤医院医生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
5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相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近40人,到梁苑社区开展健康咨询、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了6名医务工作者和4名专业理发师,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健康咨询和义文本框:   
图2:党员志愿者帮助美容美发学校理发师为居民理发

务理发活动。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文本框:   
图3:市人大机关志愿者合影
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并对参加健康体检的老年人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便于跟踪治疗。理发师积极为社区居民义务理发,党员志愿者帮助登记排队,活动开展有条不紊。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5-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