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贺全营副主任到祥符区曲兴镇包乡联村联系点调研

5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来到包乡联村联系点祥符区曲兴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主任金保德和内司工委主任李宗武参加调研。

在曲兴镇召开的座谈会上,贺全营认真听取了曲兴镇镇长李巍峰和曲兴镇大蔡砦村党支部书记郭秀山关于全镇和大蔡砦村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

贺全营要求,一要更加注重细节。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细致的群众工作,不但要圆满完成大目标,更要着眼于细节问题,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的政策的温暖。二要努力提升短板。要在工作中善于发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将其作为工作的重点。三是尽快谋划产业。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要按照曲兴镇的实际情况,尽快谋划,认真落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5-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