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关少锋赴汴调研考察人大工作

522日,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关少锋带领专题调研组到开封,对人大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于吉良、市人大调研室和县区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此次调研,旨在发挥人大智库作用,促进课题研究与决策需求更好地衔接,更好推动人大依法履职。座谈会上,市、县、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围绕坚持正确监督和有效监督,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围绕让代表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结合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实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关少锋表示,开封市县区人大的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肯定,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建设性,将认真研究。于吉良强调,市县区人大要以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责任担当;进一步创新人大监督的方式方法,提高监督实效;进一步加强代表的监督管理和履职服务保障,发挥好代表作用。

随行考察调研的还有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张旸和省人大研究室综合处张华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5-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