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视察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53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委员,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视察。

 1:王主任一行视察西街村委会

王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朱仙镇西街村委会、朱仙镇清真寺、开封禾丰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市回中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长廊、校史馆,板桥社区至油坊社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街区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文化园区,实地查看了我市民族事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工作情况。

 

 

 

 

 

 

 

 


2:王主任一行视察回民中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主任一行听取了市民宗局的工作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自觉把民族工作放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落实去推进,进一步加大对民族工作的财政支持力度; 要加强对民族工作领导干部和专业人才的教育、培训和使用,为壮大民族产业、发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习俗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6-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