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智慧法院建设情况

64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带队,对我市智慧法院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及人大代表参加视察调研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谷昌豪、副院长许新启、尉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森、尉氏县人民法院院长邓强等陪同视察。

贺全营副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市中院和尉氏县法院的数字化档案室、诉讼服务中心、多媒体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高清监控羁押室、高清视频会议室、数字化审委会会议室等,并听取了市中级法院和尉氏县法院的相关工作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监督指导意见。

贺全营副主任在视察中指出,我市法院能够充分发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职能作用,以“智慧法院”建设为抓手,加强法院信息化科技化建设,努力推动审判管理网络化、庭审活动数字化、司法政务信息化、诉讼服务便民化,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贺全营副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高案件受理、审判、执行、监督等各环节信息化水平;二是要继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利用“智慧法院”破解案多人少的难题;三是要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注入新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诉讼服务。四是要强化培训,提高智慧法院各种系统平台功能的实际应用,提高审判、执行效率。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6-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