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机关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文本框:  
图1:市人大机关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为全面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机关文明程度,6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重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养成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和机关单位的良好形象. 

 

 

文本框:    
图2-3:市人大机关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通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了机关讲文明的热潮,有效弘扬了人人遵守文明礼仪规范,处处维护文明环境的社会文明道德风尚,全体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知识竞赛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都感到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的举止修养、作风养成,塑造市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6-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