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调研组赴汴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活动

619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文慧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开封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张琼,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和省人大机关有关同志以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21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张琼介绍了调研目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地方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坚持党的领导、贯彻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方面的主要做法等十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市人大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尹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谷昌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分别就依法履职、接受人大监督、代表建议意见办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副书记秦保强进行表态发言。李文慧副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市人大机关相关人员,顺河区、祥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2名乡镇人大主席和5名(全国、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6-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