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莅汴视察我市
《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6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文慧带领省人大农工委主任张琼等领导同志一行来汴,就我市《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副市长王玲陪同参加视察和座谈会。

在开封期间,李文慧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张市镇、祥符区西姜寨,深入乡镇高标准良田项目区、亚行高标准农田项目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等,详细了解高标准粮田的建设规划、标准、资金管理、工程养护等情况,并听取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后,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高标准粮田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并指出,高标准粮田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河南“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战略意义,保障资金投入,全力推进高标准良田建设。要认真研究高标准粮田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实践探索寻找破解办法。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规范管理,落实国家和河南省对种粮农民的各项惠农保粮政策,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让农民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合力推进高标准良田建设。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6-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