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机关开展文明上网倡议活动

文本框: 
图1:市人大机关开展文明上网倡议活动

626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一份倡议书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份倡议书,名为文明上网倡议书,这是市人大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中,文明上网活动的一部分。

“净化网络环境 ,倡导文明上网”倡议活动旨在大力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文明精神,进一步规范机关干部职工的上网行为,全面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整体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有序、和谐、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提升单位的整体文明程度,树立人大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

 

文本框: 
图2:干部职工认真阅读倡议书内容

文本框: 
图3:在倡议书上签名

市人大机关文明办依据中国互联网协会《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制定并下发了《开封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文明上网规范》。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提倡正确导向,反对不良网风;提倡遵纪守法,反对违规违纪;提倡客观真实,反对虚假新闻;提倡先进文化,反对落后文化;提倡格调高雅,反对低级媚俗;提倡公平守信,反对恶性竞争;提倡科技创新,反对墨守成规;提倡团结协作,反对损人利己。

在文明上网倡议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为营造绿色网络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做一名文明上网的好网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6-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