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预算工委组织召开代表重点建议督办会

2019年以来,国家陆续出台了降低增值税税率、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减税配套措施、增加个人所得税扣除项目、降低社保缴费比例等减税降费政策。为更好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7月18日上午9:30,市人大预算工委召开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建议》重点建议督办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人大预算工委副主任逯彩虹、倪金保,市人大代表,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

会议开始由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分三点给予答复:1、科学合理制定本级财政预算收入目标。既要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同时确保全年财政收支平稳运行。2、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市各级均需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集中财力保民生、保重点。3、构建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2019年将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努力推动综合治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代表表示对此次答复非常满意。倪金保主任指出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前提下,如何落实,采取哪些措施,得让企业切身体会到减税降费的好处。最后逯彩虹主任表示:此次减税规模历史最大,需要科学合理实施,既要给企业减轻压力,同时也要确保全年财政收支平稳运行,为开封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7-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