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视察团视察指导教育工作

          725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带领县人大视察团对教育工作进行视察指导。

   视察团一行到通许县第一幼儿园分园、一高新校区等地查看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周文强要求,要优化教育工作环境,补齐农村师资短板,均衡各类学校布局;教体局要遵循教育规律和特点,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安全检查,做好安全工作;要切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发挥教师引领作用,培养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7-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