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出行”倡议活动

文本框:  
图1.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不断提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7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出行”倡议活动。“文明交通”活动小组副组长田彦生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机关“文明交通”小组组长庞巍斌作倡议活动讲话,副秘书长、机关文明办主任魏勇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文本框:  
图2.向有车一族代表发放“文明行车提示卡”
           

文本框:  
图3.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文明行车提示卡”
活动中,庞巍斌主任发出倡议: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做到不闯红灯,并线时一定打转向灯,夜间会车时注意变换远近光灯,不得从右侧超车,尤其是高速超车,直行的车不在右行道上等红灯等;阴雨天行车时,当汽车经过积水路面时,应减速慢行,以免积水飞溅到道路两侧行人身上;驾驶车辆通过有老人或儿童的路段,应减速慢行,确认安全后通过,不要突然鸣喇叭,以免行人受到惊吓,发生意外;开车时不要往车外扔垃圾,不要打电话,夏天开车不准穿拖鞋;停车时,注意自己车辆空间的同时,还应当给他人的汽车出位留出余地,方便他人挪动车子。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驾驶车辆时要带头做到遵章、守纪,文明、礼让,安全、和谐。

  

       

文本框:  
图4.驾驶室显著位置粘贴提示卡
             

魏勇副秘书长强调,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理解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身作则,切实成为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为全市人民作出表率和榜样。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8-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