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视察一渠六河、柳池饮用水源地保护综合治理项目的简报

8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率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对市财政预决算和预算执行审计情况进行视察。市财政局、市审计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当日,高宏勋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一渠六河连通综合治理项目、柳池饮用水源地保护综合治理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财政局汇报了我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市审计局汇报了我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

高宏勋指出,2018年全市各有关部门能够认真执行市人大各项决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积极财政政策,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强化财政资金管理,全市财政运行总体较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做好税费征管、支出管理、资金争取、财政监督等工作,强化征管措施,全力为社会民生事业和重点领域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要加大财政资金监督检查力度,保障我市资金运行的规范、安全和有效,为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8-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