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828日上午,鼓楼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油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瑞芳,副主任刘长安、刘向东、侯俊艳、冯栓记和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安主持。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了《鼓楼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和《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

区人民政府区长戴继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东滨,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国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焦世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明超,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薄连营,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828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9-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