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顺河回族区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829日上午,顺河回族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区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区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资金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卫生防疫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公安机关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人事事项,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代表资格。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志强调,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实施双“3344”战略,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把钱用在刀刃上,敢于较真碰硬,抓好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从根本上杜绝“屡审屡犯”现象。

对卫生防疫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陈学志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合理配置人力物力资源,加强队伍建设,出台科学合理的人才引进机制,建立健全政策激励保障机制,切实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加强宣传,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与法院、检察院、纪检监察机关的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认真查找工作差距,积极梳理短板不足,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9-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