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机关参加“市十运会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98日至9日,开封市第十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市不同行业、岗位的98支代表队、约30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市人大机关派出9名运动员,由王文娟副主任亲自带队,分别参加了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苏玲、郭春娣、王文娟取得了领导干部组女子单打冠军、季军和第四名的骄人战绩;宁建强、翟放斩获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亚军、季军;机关女队荣获市直机关组女子团体二等奖;机关男队经过顽强拼搏,从高手林立的“死亡小组”突围成功,获得二等奖。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市人大机关参加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开展机关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活动,丰富机关干部业余生活,增强干部队伍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此次盛会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运动会举办的第40个年头,队员在比赛场上敢于拼搏、勇于争先、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充分展示了人大机关干部的个人风采和精神面貌。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9-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