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书法进机关”活动

925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封市金明书画院开展“书法进机关”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副主任侯培生、张学兵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展现新时代民族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画家们执手中之笔,抒心中之情,各展所长,尽显神韵,创作了多幅提升精气神、弘扬正能量的书画作品,激发了大家的艺术热情,提高了机关干部审美情趣,丰富了机关文化,陶冶了干部职工的艺术情操,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9-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