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韩国永川市议会、政府代表团访问开封市人大常委会

1016下午,韩国永川市议会副议长曹昌镐、副市长张相吉率永川市议会、政府代表团访问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于吉良、秘书长黄东山参加会谈。

 

 

 

 

 

 

 


图:友好会谈现场

会谈中,阎红心主任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回顾了两市自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在中医药、体育、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和永川市议会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市政府和人民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市友好关系。

会谈结束后,永川市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并合影留念。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10-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