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9年第7期

 

市人大常委会到尉氏县专题调研

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带队来到尉氏县,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人事工委、调研室和尉氏县人大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庄头镇、邢庄乡、南曹乡实地查看了代表联络站的相关制度和台账资料,了解了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和依法履行职务情况,并就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和如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等问题进行调研。

阎红心指出,人大代表不能局限在办公室收集社情民意,要主动融入人民群众,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履职平台,经常听取群众呼声和诉求,了解群众各方面的意见、困难,为群众发声,对选民负责。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给“一府两院”,将市委、市政府的方针政策宣传到人民群众中去,在贯彻落实我市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10-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