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贺全营副主任到祥符区曲兴镇包乡联村联系点调研

1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来到包乡联村联系点祥符区曲兴镇及大蔡砦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曲兴镇召开的座谈会上,贺全营认真听取了曲兴镇关于全镇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对脱贫攻坚核查问题及整改工作、滩区迁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征求了镇两委班子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后,贺全营副主任实地来到大蔡砦村,查看了淮河医院援建的蔬菜大棚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同淮河医院驻村工作队交流了项目内容以及建设、监理等情况。

贺全营副主任要求:一要将滩区迁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滩区迁建牵涉黄河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且容易引发干群矛盾,区、镇、村三级要提前谋划、积极应对,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发挥乡贤及村两委班子、业务骨干的作用,为脱贫攻坚及全面小康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注重脱贫攻坚问题核查及整改工作。查找好自身工作存在的弱点,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既要科学合理地应对各项考核,又要注重脱贫的实际效果。三要将工作眼光放长远。脱贫攻坚不是最终目标,乡村振兴才是目的。要立足高处,放远眼光,积极将脱贫攻坚工作向乡村振兴靠拢,将群众工作做细做深,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领导下,幸福美好的生活。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11-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