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9年第9期

驻汴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赴焦作市

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91119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文娟带领由部分驻汴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开封选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到焦作市,对全市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重点了解工业经济转型、文旅产业发展及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情况。

19日下午至21日上午,视察组先后深入修武县、中站区、孟州市、温县、武陟县、山阳区,实地察看恒大·养生谷项目、云台山风景管理区的智慧大厅和红石峡项目、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氯化法钛白粉项目、老家莫沟、中内凯思汽车新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年产180万只国VI发动机钢质活塞项目、孟州市“四好农村公路”项目、温县太极文化产业园项目、武陟县养老中心、武陟规划展览馆、山阳区定和街道丰收社区、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工程、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感受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在集中汇报反馈意见会上,听取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和法检两院工作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焦作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等表示赞赏,纷纷表示焦作市近年来发展快、变化大、亮点多,并围绕云台山景区如何加快向度假游转变、普及太极拳从青少年抓起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文娟指出,焦作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攻坚、对外开放、百城提质、康养产业发展等主题,打出政策组合拳,加大“六稳”工作力度,提出“项目为王”理念,出台“两山两拳”意见,强力推进“四场硬仗”“六大行动”“四项工程”,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这次异地视察,为开封改进工作、实现快速崛起,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焦作经验和做法;增进了两市友谊,加深了彼此感情,为两座古城的经济文化交流、共同发展提供了更大平台和更多机会;使代表们了解了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理清了思路,为出席全国、省人代会提出好的议案建议作准备。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11-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