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十五届人大通许县代表团视察
顺河回族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1210日,市十五届人大通许县代表团视察顺河回族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志、区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志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视察了北大培文东信学校、申华汽车博览园、开封朗瑞机械有限公司、六四六地热供暖和开封碳素有限公司等项目。视察结束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志主持。区委书记陈广西致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陈志刚代表区政府作了顺河回族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通许县代表团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近年来顺河回族区政府在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文强表示,要通过学习考察,把好的经验带回通许,同时对顺河回族区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表示感谢。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12-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