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禹王台区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禹王台区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为抗击疫情捐款52.57万元

 

连日来,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禹王台区人大向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支持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后,该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纷纷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区人大代表、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祖礼捐款50万元,市人大代表、平煤开封兴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新代表企业捐赠空调10台,区人大代表、平煤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民代表企业捐赠消毒液3吨,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石艳霞代表企业捐赠酒精3吨,区人大代表、市住宅建设公司总经理刘磊捐赠电暖气5台、方便面10箱、矿泉水10箱、火腿肠2箱,区人大代表、万家福超市总经理刘贵捐赠面包20箱、矿泉水10箱、牛奶5箱,乡人大代表、兴业商砼经理蔡锋向南郊乡捐款15000元,罹患重病的区人大代表、三胜社区主任贺士琴也捐了款。

21日,该区各级人大代表共捐款52.57万元,捐赠口罩1100个及酒精、消毒液等,捐赠各类生活物资60余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