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人大代表捐善款 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代表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许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倡议,勇作表率,敢当先锋,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奉献爱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和优势,体现代表责任和担当。

2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豫通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向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省人大代表彭心强捐款1万元;县人大代表彭湛杰捐款5000元。代表们的一笔笔捐款,无不体现着全县各级人大代表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的勇于当担精神。

市县人大代表厉保伟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有难,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参与抗击疫情。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