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顺河区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号召区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助力全区防疫抗疫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一、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到2712时,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累计捐款约66万元,口罩5万余个,方便面、八宝粥、面包、饮料等食品2500余箱(件),消毒液1500余件,酒精5000余斤,84消毒溶液片、一次性手套、帽子、喷壶等物资若干。

二、担当作为。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职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正面引导和宣传舆论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社区防疫站点的防控工作,截止到2712时,累计参加防疫站点执勤各级人大代表550余人次,有效缓解了基层人员紧张的局面。

三、精准捐献。各级人大代表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倡议,立足基层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参与协调,积极为基层捐献防疫抗疫急需物资。25日,得知基层防控点医用酒精缺乏时,市人大代表、开封斯瑞特职工张凡多方联系,购置医用酒精1000斤,在区人大办公室带领下,第一时间分发到全区各个防控点;2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十一化建公司总经理李石聚多方联系购置医用口罩4000个捐献区各防控点。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