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机关举行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213日上午,通许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捐款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副主任张毅、侯培生、张学兵、赵振民带头参加捐赠。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2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战,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纷纷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利用不同行业、不同职责的优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积极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克时艰,助力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主动伸出援手,充分展现了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此次爱心捐赠的7060元善款及价值1万元的物资已捐至通许县红十字会,用于通许县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