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不忘初心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闫伟是通许县邸阁乡邸阁村党支部书记,作为县人大代表的他,时时刻刻惦记着全村6000多口人的生命安危。从疫情防控开始执勤以来,他一直战斗在执勤卡点,战斗在邸阁村的大街小巷,用奋力战“疫”的一件件小事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

邸阁村是乡政府所在地,过往人员车辆较多,由于每天对过往行人进行劝返,给村民开广播会,宣传疫情的危害性,他的嗓子哑了。村里的爱心人士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纷纷为卡点捐赠,有的捐款,有的捐食品,有的捐消毒液,带动大家一起为抗击疫情出力。身为人大代表的他没有忘记选民们对他的信任,他用自己辛勤忘我地工作回报广大村民。他在街上亲自发放抗击疫情宣传单,劝村民不要在街里聚群闲聊,在卡点上为过往车辆消毒,为过往行人测量体温,为村民讲解防护疫情的自我保护措施……他就是这样一心想着群众,一心为了群众。

25日夜里,由于连日地操劳,他这个1.8米的大汉突然眼前一黑,重重地晕倒在地上。在县医院简单地做了检查,输了瓶水,他不顾医生住院观察的安排,不顾家人在家静养的劝说,瞒着所有领导和同事,又继续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当中去。事后许多天,众人才听说这件事。当问及他的感人事迹时,他依然哈哈一笑:“没什么,只要咱老少爷们健健康康就行!”这就是一名乐于为群众做事的党员干部,一名忠诚奉献的人民代表,他用他坚实的臂膀扛起了全村人健康安全的期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