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副主任张维宁到顺河回族区
调研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开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付磊带领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工信局局长苏德超、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白海富、常务副区长陈志刚、副区长胡庆洪等参加调研。

张维宁一行来到我区开封平煤新型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应对疫情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区政府要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渡过难关。

区委书记陈广西汇报了我区认真落实市委防控党政联席会议13期会议纪要“五个一”服务机制,即成立了一个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服务专班,建立了一套应 急流程,制定了一套科学准确的防控工作指南,指定了一个集中隔离点,明确了一个指定的诊治医院,通过精准指导、全域统筹、做到辖区工业企业应复尽复。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