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人大代表为人民 疫情防控我先行

 

樊爱琴,区十六届人大代表,新华超市党支部书记、新华超市董事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能够壮士断腕,又能24小时供应保障民生,既能带动企业职工坚守一线,又能主动担当,捐钱捐物又值岗。成为人大代表中的典范。

一、担社会职责,保居民生活

新华超市作为清平辖区在疫情防控中仅剩开业的两个超市之一,是一家24小时营业的综合性超市,肩负着辖区民生重任。为保障居民生活,樊爱琴带领员工半夜2点到蔬菜批发市场进货,秉着不发国难财,全部平价销售,为群众提供生活保障。超市严格执行消杀工作,落实防疫要求,保障居民健康安全。

二、为防控捐赠,助力防控一线

樊爱琴作为人大代表、党组织书记,在疫情开始后,坚持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奉献爱心。在物资缺乏、吃饭尚未解决的情况下,樊爱琴为清平办事处捐方便面30箱,后来发动支部党员又捐赠清真方便面、面包、咸鸭蛋等食品34箱。卡点值守时,她看到一线人员喝热水难,便向各卡点送去热水壶、杯子,在细微处为疫情防控出力。

三、积极参与防控,为群众站岗值守

樊爱琴作为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主动到大黄家胡同卡点做一名普通的卡点值班人员,每逢下午,樊爱琴准时到达,量体温、记录、引导群众、宣传,成为一个专业的卡点值守人员,为群众守好安全网。

微信图片_20200219172047

 

 

微信图片_2020021918041173d154619a78098639ffda1b66ff7d4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