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2):
抗疫显真情,巾帼勇担当——全国人大代表徐晓

20201月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驻汴全国人大代表、开封城摞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打赢疫情保卫战全力奉献力量。

一、  严格管理,强化内部防范

疫情防控初期,徐晓就成立了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并担任组长,紧急制定启动防控方案,要求集团全体员工增强防控意识,有效预防病毒;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延期复工规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有序开展防控工作;要求物业公司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守好百姓家门口第一道防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  身先士卒,坚守防控前线

从大年三十开始,徐晓就带领郑州海龙物业公司全员筑起保障社区居民安全的坚固堤坝。为保障社区6000多家业主的安全,她日夜奔走在防控一线,挨家挨户走访排查,为被隔离的业主送饭送菜送生活用品,为每一个进出的业主测体温。一开始,严格的隔离、检查、测温等封闭措施让个别业主不理解甚至抵触,徐晓给员工打气说:“咱们宁肯听业主不理解的骂声,也不能听业主感染病毒的哭声。”在她的带领下,物业公司员工始终保持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不厌其烦的向业主讲解预防病毒的严重性和严格防疫措施的必要性,使业主从不理解到理解,再到支持与配合。如今,物业各项防控措施与业主的自觉配合相得益彰,海龙社区形成了井然有序、人人正确面对疫情的良好局面,更有部分勇于担当的业主积极加入防疫队伍,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共同营造平安健康的小区环境,让慈善之城荥阳充满“我守护你安全,你关注我安危”的正能量。作为河南省物业管理示范小区,海龙社区成为防疫战役的样板区域,得到郑州市、荥阳市相关部门的一致肯定。

三、心系一线,无私支援防控

疫情当前,防疫物资十分紧俏,她想方设法采购将近70万元的洗手液、消毒液、棉大衣等紧缺物资,捐献给荥阳、开封等地防疫前线。她还捐赠摄像机等摄像设备,用于更好的普及防疫知识、记录防疫一线真善美的瞬间。作为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她除了自身积极参与河南省妇联 “豫爱共行,防控疫情”公益项目,还号召中原女企业家参与省妇联发起的“娘家人送暖心菜”项目,为河南省支援湖北的420名医疗队员的家庭送新鲜蔬菜,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免除后顾之忧的同时感受到家乡后方的温暖。

在重大疫情面前,徐晓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勇毅担当尽责,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持续贡献自身的智慧与力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