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3):
“我是共产党员,又是人大代表,一定得冲在第一线!”
——全国人大代表马文芳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驻汴全国人大代表、开封市通许县大岗李乡苏刘庄村村医马文芳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关注,自疫情开始就始终奋战防控一线,并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马文芳表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又是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战疫情,一定得冲在第一线!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科学防控布局,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战。为我村不出现疫情,尽我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马文芳为全村防控捐出3000元钱,购买了消毒液、体温计、口罩和喷雾器等防护物质。还和村干部党员一样,天天坚持守在检查站,对村口过往人员一一进行排查,在村里走访和宣传防疫知识、劝阻人群聚集,对返乡人员重点监控和安全隔离。

马文芳说:“共同抗击疫情是我们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我们的一些努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