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7):
省人大代表集中捐款、助力全市抗击疫情

2020213日,在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院内,驻汴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李素杰、曹新成、李雷生、彭心强、程玉旺、李洋、师鹏飞七人集中捐款7万元,助力全市疫情阻击战。

集中捐赠仪式由市卫健委副主任李书亮主持,曹新成代表做了发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接受省人大代表的集中捐款,并介绍了目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7位省人大代表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打赢我市疫情防控攻坚战!

捐赠仪式简单而正式,随后,曹新成代表在接受了市电视台采访时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开封市的省人大代表我们责无旁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省人大、市人大的要求和党委政府的部署,我们自己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宣传辟谣的同时更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助力我市更早更好的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