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11):带病不忘抗疫

开封市人大代表、通许县冯庄乡陈庄村党支部书记生病不忘抗疫情,捐赠“爱心大白菜”助力武汉疫情防控。

“这是市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李爱玲家的白菜,一共有13吨。他们准备全部捐给武汉群众,支援武汉疫区。”装车的村民边装车边说。“看新闻知道武汉那边蔬菜紧缺,所以李支书给我做工作,我们俩家凑一车,要把这些白菜全部捐到重灾区。李支书她腰有病动手术了,现在人在医院来不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能解一点燃眉之急。”另一位捐赠者康秀立说。

近几年,陈庄村在市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李爱玲的带领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原来的贫困村到现在的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脱贫攻坚示范村、基层党建示范点、集体经济发展试点村、乡村振兴试点村等;李爱玲也被评为省级脱贫攻坚奖奋进奖、开封市焦裕禄式好干部、市十佳党支部书记、河南好人奖等荣誉称号。

此时的李爱玲,仍躺在医院病床上,显得十分憔悴。李爱玲家属对记者说:“她腰椎间盘突出是老毛病了,以前吃点药忍忍就过去了,不耽误干工作。年前疼的下不了床,才不得已来医院动了手术。”提起爱心捐赠的事,李爱玲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是市人大代表、也村里的带头人,群众正需要我的时候,我却躺在病床上动不了,真恨这个手术做的不是时候。想着秀立俺两家冷库里还存点白菜,就捐给最需要的地方吧。希望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齐心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像李爱玲这样的人大代表还有很多,他们都在为疫情防控默默的做着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