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13):担当责任、积极行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市人大代表、通许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战带领通许农商银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以主动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王会战的带领下,通许农商银行先后前往通许县高速下路口卡点、县城内卡点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上了方便面、水杯、香皂、毛巾等慰问品,要求行内12家乡镇支行前往所在乡镇各村庄疫情卡口进行看望慰问,并向当地党委、政府捐赠了总价值超过4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王会战不仅自己以个人名义捐赠3100元现金,还号召全行获得各级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称号的员工捐款3150元,在通许农商银行全行发起“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得到了全行干部员工积极踊跃的响应,共募集331名员工捐赠的44770元现金。短短的十天内,通许农商银行先后五次通过直接捐款捐物、号召员工捐赠等方式向通许县红十字会捐赠94770元的资金和疫情防控用口罩等总价值超过8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累计捐款捐物21.8万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王会战带领的通许农商银行积极担当责任,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一系列的行动不仅彰显着人大代表的拳拳爱心,更体现了人大代表在人民面对重大困难时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