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14):带头捐赠、助力抗疫

我不仅仅是村支部书记,更是一名人大代表,我不带头谁带头!通许县人大代表、邸阁乡标台村党支部书记高好彦用行动担起了作为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

疫情发生以来,县人大代表、标台村党支部书记高好彦同志立即组织两委班子设岗值班,就连2月份的主题党日都成了抗击疫情值班站岗的誓师大会。当高好彦看到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值班,没有保暖用具,甚至连口热乎饭都吃不上,立即捐献现金1000元,价值500元的副食品若干,保障了值班人员日常所需。

在县人大代表高好彦的带动下,标台村在外面的乡贤和在家的有志之士踊跃捐款捐物,上有七旬抗美援朝的老人,下有上小学儿童,要么拿出自己积攒的零花钱,要么是自己的压岁钱,就连孤儿和贫困户都捐款捐物,为标台村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筑起了一道条坚实的防御网。

    高好彦代表不仅自己带头捐款捐物,还积极在村里发放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单800多份次,在村里利用广播宣传,在大街小巷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在家不出门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广大村民也都积极响应自觉在家隔离,切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有效减少了广大人民群众与外地返乡人员的密切接触的人数,为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做出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