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16):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蔓延,此时此刻,宅在家里是最好的选择。然而,总有人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身处各地各条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或奔跑一线,或慷慨解囊,他们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汇聚了暖流,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孙营乡人大主席于坤鹏立即组织全乡人大代表召开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人大代表与全乡人民迅速行动,勇挑重担,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孙营乡各级人大代表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牢牢记在心中,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前沿,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为民服务理念。

一大早孙营乡人大办主任赵杰的手机就响个不听,原来是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蒋建设的电话,他人在外地,心系家乡,时刻关注着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助力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捐款20000元。他说:“每天只能通过手机微信和电话了解家乡目前情况,看着家乡的兄弟姐妹们为了保护人民百姓安全抗战在一线,我特别感动,奈何因为疫情回不了家乡,就尽点心意,同大家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面前,比起那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能做的非常有限,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力吧。”市人大代表、孙营乡党员致富带头人王振现在为疫情防控卡点送去64件饮用水和生活必需品后说。

“抗击疫情不仅是武汉人民的事,也是全国人民的事情,就像习总书记说的一样,全国人民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事,心情很激动,武汉加油”。这是孙营乡的县人大代表王国勇捐赠在到达汉口后说的,为助力疫情防控战,保障武汉市民蔬菜供应,他联合河南洋岚农业有限公司,捐赠蔬菜20吨。

一篮篮蔬菜、一列列运输车、无数的爱心正汇聚成一股股抗击疫情的滚滚洪流!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