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17):
共同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6日上午, 开封市人大代表、大宏集团董事长黄梅一行不顾雪后天冷路滑向示范区新城办事处捐赠3800斤消毒药品、210箱矿泉水、方便面,这批物资将第一时间输送到抗“疫”前线。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我作为市人大代表、企业家,有责任有义务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市人大代表、大宏集团董事长黄梅说。

爱心捐赠活动,是代表们积极响应市、区人大倡议,主动作为。示范区人大副主任王献立说:“疫情面前大家是拿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人大代表和群众一道守望相助,共同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