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26):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人大代表送温暖活动

 

23日,开封市人大代表肖卫国来到大兴办事处捐赠口罩1000个,用于抗击疫情防护。肖卫国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为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筑牢安全防线”。大兴街工委书记马辉同志表示:“感谢肖卫国代表为大兴办事处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也请人大代表多给我们提意见建议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61d58a6eda15ea6dae6821415ef7f6f

24日上午,龙亭区人大代表河南方迪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高伟总经理,来到龙亭区北书店办事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捐赠20箱方便面,20箱奶,20箱手撕面包,10箱火腿肠等食品。北书店办事处书记高鹏,人大主任高昂代表办事处接受了捐赠,对河南方迪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206153755

24日,龙亭区人大代表周文君来到北道门办事处捐款2000元。用于购买防护用品,并希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能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26日,龙亭区人大代表袁晓康得知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天坚守在卡点,为保障他们的安全,专程送来了十桶酒精,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基层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

图片1

27日,开封市人大代表师静怡,代表开封市汴和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向龙亭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捐款两万元。用于购买防控用品,师静怡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尽一份微薄之力。”北郊乡人大主席孙大鹏表示:“感谢师静怡代表为我区及我乡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07144016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2-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