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31):
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贯彻落实《决定》工作

2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志、副主任李杰到工业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工作。5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继民就疫情防疫期间人大代表如何发挥代表的先进性,如何扛起责任、出资出力,纷纷投身战“疫”前线,切实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进行了汇报。

     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进朝、街道工委书记张峥就疫情防控工作和《决定》贯彻落实宣传推进情况向陈主任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主任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人大代表发挥的作用、以及目前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充分肯定了工业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对街道面对疫情,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忘我工作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对疫情防控管理的一线基层干部认真值守,严格落实防控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要求,为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陈主任强调,街道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线,是火线。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树立战时意识,进入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按照区委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团结一致,增强信心和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主任最后强调,工业街道要做好《决定》宣传工作,发挥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作用。人大工委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发挥辖区人大代表的纽带、桥梁作用,为顺河区发展多提合理建议、议案。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3-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